目黒理

gb 早餐当然要吃水果

  点个赞呗(˵¯͒〰¯͒˵)

  

  清晨,你闻着香味下了床,匆匆地洗漱完,随手抓了一个外套下楼。


  客厅里已经做好早饭的他看到你,潋滟的眸子亮了亮,闪着细碎的光,声音也带着轻微的雀跃,:“我今天起了好早做早餐,你吃完再走。”


  因为你这几天忙得脚不沾地,本来还有时间悠闲地做点早餐,送他上班,现在连基本的性福生活都没有。


  你又不舍得他每天早晨起来做早餐,所以每日在小区早餐店买。


  “好。”你看了眼桌上丰富的早餐,再看向忙忙碌碌的他,眼底充满笑意。


  他端着汤从厨房走出来,看见你还在那里站着,“站着干嘛,吃饭啊。”说着用手肘将你往餐桌边推了推,示意你赶紧去吃饭。


  你揽住他细软的腰,将脑袋埋进他的颈窝蹭着,狠狠吸了一口香,“今日不去公司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。”他的语气淡淡的,软软的脸蛋不易察觉的鼓了起来。


  对于已经摸清他情绪的你来说,你已经知道他有点小郁闷了。


  “好了,对不起,昨天没来的及告诉你。”你蹭了蹭他,纤细的手指微微翻动,将他身上的围裙解下,搭在椅子上,一用力,将他拖在桌子上。


  “你干嘛...”突如其来的腾空让他心中一紧,下意识的圈住你的脖颈。


  “吃饭啊。”你看着他因惊讶而睁大的眸子,心中像猫抓的似的痒痒的,摁着他的脑袋💋了上去。


  他仰着头,呼吸紧促,眼尾湿红,雾气弥漫,在你眼里就像一位仙子。


  良久,你用一只手将.瘫.车欠.的.他紧紧抱在怀里,另一只手将盘子挪在一旁,然后将他拖着他的月要让他躺在桌子上。


  “不吃饭吗?”他看着你越来越离谱的行为,心中有些不安。


  “当然要吃了。”你俯下身在他额头口勿了一口,起身去冰箱拿了些水果和冫水块。


  “你要干嘛。”他懵懵的,带有疑惑的问。


  你看着他可爱的表情,瞬间起了挑逗他的心思,一本正经的说:“不吃点水果吗。”


  “行吧。”他从桌子上起来,走到对面吃饭。

  

  你也坐下,将他的面包抹上蓝莓酱,整个早餐风平浪静。吃饱好办事

  

  吃完饭,你又开始喂他水果,将葡萄,圣女果...。

  

  “老公,我吃不下了。”他被喂得脸鼓鼓的,像只努力塞食的小仓鼠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就换个嘴吃。″你走过去,将餐桌上的盘子移了移,把他从椅子上抱起来,放在桌子上。


  他乖乖的躺在桌子上,双臂抱在自己的胸前,双腿耷拉在桌子下不停的晃动。


  他看着剩余的水果,眼神飘忽,声音软软,:“老公,哪里也吃不下。”


  你看着他勾人的腿,每晃动一次都勾动着你的心,加上他软软的声音,你的心跳加速,喉咙越来越干...


  后续在彩蛋~【彩蛋开启镜像,将亮度调高就能看到了】


  

评论(67)

热度(1643)

  1.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